close

哇.....

才第三天唷~真的昰新環境新視野....嘿嘿(傻笑)

遇到很不一樣的老闆~嗯

說要快樂學習~哇塞...第一次遇到(畢竟很多老闆都希望妳最好趕快學好....免得浪費他的$...既使昰工讀一個小時95元的工讀生)

雖然偶是雙子但很多人不相信ㄟ....~"~

可能是因為偏金牛的關係啦~因為是金牛的最後一天的隔天啊~差了幾分鐘所以就順理成章的生成雙子哩啦

雙子超聰明...但我不是真的雙子ㄟ所以昰...笨...吧(雖然我也不願意啦但差幾分鐘所以昰偽裝雙子的金牛....是假的雙子啦吼~)

我昰很ㄍ一ㄥ的雙子.....真的不昰故意的~"~(很ㄔㄨㄚˋ)

誰叫偶們家媽咪很保守....爹地又部負責任閃人不知企哪快活了哩(唉)

不過我們家小孩都很爭氣...除了偶啦(歹勢)

老想往自己的興趣去....好加.在沒放掉畫圖不然偶會後悔一輩子....下輩子...下下下(上帝:哪來那麼多啊~作夢吼)

總之~現在很慌(因為還啥米都不懂)

雖然有教過產品和一些步驟和實際看過怎麼做....可...混亂啊(上帝啊)

一慌就....慌啊.....找不到東東....突然忘記那叫啥米之類的(到不知該怎麼表達)

目前連介紹客人產品或種類都依然是.....空

這種空空的感覺真的很不OK....(我會做惡夢喔)

老大說(當然是副偶$$的人啦)這行2年就可以出師了喔!!

昰吼~那我要更拼才行咩~(內心的OS驚了超大一跳!!)

昨天搬房間~"~很想睡書啊東西又被搬的亂亂的所以超不高興...(雖然很亂但也得等除夕過後放假才能整理啊)

也得整理筆記不然腦袋少好幾跟筋的我....連自己都很難說會記得(上帝:寫的亂亂不整理記得才有鬼哩    izumi:我寫得很辛苦ㄟ=      =")

過年所以到除夕都不能放假~想快點把該學的塞滿腦袋....擔心自己的能力是否真的能達到該有的程度

如果能看到未來...就知道該走的路...也知道自己之後會是怎樣的人....不好的可以改....就朝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前進(路人:又不昰電影做白日夢喔)

反正....就是只能往前啦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