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了之前的作品給pt的老師看,想問他有何處可以改進的.....畢竟那是我上一次的作品。

而上一位老師跟這次的老師畫風大不同~雖然都很喜歡啦~哈哈。

很高興老師稱讚我的作品不錯~雖然比例還是有點小問題~^^

但是我最大的問題其實是我每次畫都畫很久....畫的途中會卡到......然後就畫不出來了.......

沒辦法我沒有很好的基礎根底子~~都用很直覺式的畫出來.....=          ="

不過老師~我超幸運能碰到你喔~多虧了你那個超級比例圖呢~~

(雖然沒當面跟你說啦,因為部落格的網誌只是我用來自言自語的)

第一次學到如此正規的東西~~超開心(第一堂沒去還滿後悔的說....微妙的後悔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