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~

不是一粒~

因為我比一粒更大~而我屬動物~所以是一隻

但我比一粒更渺小.....(我心眼小怎樣~咬我啊~  )

說到這個名字,是大學時老師要我們取的,看同學都很興奮的再想,可我想不出取啥,so剛好身邊有礦泉水瓶子,叫瓶子....好像國中取的外號   =   ="(不要)

所以就想說那就一個字好了~省時又好記,就叫"泉"啦~在日本男女皆可用~(剛好,不會太小女生~)

結果發音跟老鼠很接近,差一個音,就變成老鼠了。(いずみ   泉 / ねずみ  老鼠)

同學就開玩笑說我是老鼠~

其實也沒差啦~我屬老鼠啊~,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變成這樣啦~

所以是"一隻"    不是"一粒"  (大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