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最喜歡的PT課程的最後一堂~

很高興認識到這次的老師-許友豪老師~

(老師,雖然你生病這樣說對你很抱歉,但我還是感謝神讓課程延了一個禮拜...哈哈阿)

 

老師雖然小小一隻但功力可是超級無敵啊(噓...別說啊 ! ) 沒差...只有我自葛在自言自語

 

教了很多基礎觀念與實用技巧和經驗給我們~(狂記筆記...但還是會有漏網之魚啊...)

上課中也不時都會提到工作or學生時期的經驗與感想~很有趣~^^

我這個人際關係淡薄的人(我會聽人說話,但我不喜歡說話,自己的事...)這一次有著捨不得...滿深刻的  

(糟糕...老師說這行要多交朋友ㄟ....=   ="     慘了啊...)

總有一種下禮拜還是依樣會繼續上課的感覺...

下週依然會見到老師和新交到的朋友...(那隻企鵝超可愛的...可以做成大隻布偶嗎??肖想中...)

最後一堂課老師還特地多留了一些時間跟大家說明作品的部份~還有建議之類的....

(我真的有認真聽講,可有點恍神...因為前天晚上到昨天都沒睡...在趕作品~希望可以交出不是在課堂上的作品。自己覺得那樣對自己本身比較有意義的說...)

說到我的作品~(我真的有再聽...)

1.脖子的線條要再明顯一點、脖子跟頭的連接

2.遠景的抓警(這個不知為啥就是抓不到...=    =")

3.掰不出的要繼續下去啊(老師說是我的寶寶,要繼續下去才行...)

4.亮部、顏色協調性(骷顱那張,樹可以選有灰階的綠色搭配背景與氣氛)

5.要從"硬"開始畫(因為先畫柔要改硬要在畫,但硬改柔可以用羽化。科技的時代~)

謝謝老師給的建議~還有嗎...(?)還有吧...我恍神沒記到...

最後一堂的水彩課依然很精采~因為恍神慢了好幾拍...(每堂都很精采)

 

人生當中很少有讓人印像深刻或感應去的事物...(都幾歲了...不小了...白活...部落格最近才開的為了放作品...而且還不會用...)

又不喜歡出去玩...也不喜歡上網購物,所以宅女都比我強上千萬遍呢!!

這次我印像深刻....為何(?)因為覺得有趣...(老師...很有趣、很好笑、畫風很多元...很妙的人~)

期待下次的PT課~(只有一年的期限,所以要狂上課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